close
萬金媽是攝影小白癡~不會使用相機!家裡的相機n台,可就從來不碰一下。還抱怨:
萬金媽:都是你不教我啦?害我攝影學老是考不及格!
萬金爹:當然不教囉!在家教,沒錢賺,在外面教,有錢賺哩!
攝影不是用看書死背的,要實際操作。
賴皮萬金媽就是不來學,真是不瞭解萬金爹的苦心啊。

自從萬金媽建立部落格後~~~~
萬金媽:上次吃飯你拍的照片呢?萬金與小P合照的照片拍了沒?記得要拍那個那個...。
面對萬金媽索求無度,萬金爹只能說:
在外打拼真辛苦,厝內工作麻是要做(拍照、拖地、挖貓沙等繁雜不及備載),男人真命苦!
太座大人文章寫好,豈能大作欠圖片,紅花欠綠葉,
小弟雖然皮粗肉厚肥油多,但也不堪欠揍,只得勉力為之。
終於有一天
萬金媽再也受不了萬金爹拖欠照片的惡習
親自拿起相機卡擦卡擦~~~
萬金媽在部落格發表的第1張照片於焉誕生,鏘鏘~~~  ( 糊的 )

萬金爹:拍的真好!萬金媽真有慧根,真是天縱英明,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不得了啊!我們老師看到一定要你去考他的研究所,得天下英才以教之啊.....
萬金爹忍不住拍手再贊歎:oh~傑克!真是太神奇了,萬金媽居然主動拿起相機拍,部落格真偉大!

心想,趕緊猛灌迷湯,努力諂媚,這樣萬金媽就不會整日巴著我要照片了,哇~~哈哈哈,我就輕鬆了!
搞不好,以後還可以代夫出征,幫親朋好友拍喜宴照,我就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喵的真好命,一定要鼓勵她走向這條攝影不歸路啊!呵呵呵(奸笑)

耶誕節晚上,萬金媽整晚追著萬金拍照
萬金:我今天很乖,日行一善給馬麻拍照,但是拍照好累哦!
Merry Christmas 我要睡稿稿了,Good night!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