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特助是什麼東東  ?(火氣很大的抱怨文)
接到一通跳接過來的電話:我是林叉叉立委的特助,你們老闆在不在?
我心想因為不在,所以電話才跳接過來,第1次我請對方留下聯絡方式
過幾分鐘又打來第2次,一副很不耐煩的說:為何還沒回電?
靠!我們老闆也是有工作在身,剛好有客人來訪,正在忙,晚點不行嗎
靠!我又不是公務員或吃公家飯的,我是民營事業的員工,以為這是在議事會場質詢啊
打個立委特助的名號來虎假虎威的,機車,有沒有搞錯對象啊!
我的納稅錢是養這種 爛 人 嗎?超級討厭那些服務處主任與助理,那特助又是什麼玩意?

上網問沽狗大神,查了一下這位大立委的身份背景,想說八成是冥進黨的,說話真鴨罷,結果..........
不是冥進黨,在此我要很誠心的說:
冥進黨與小英,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總是把你跟阿扁與鴨霸畫上等號
那尾大立委是.......青瞑黨,小小有點給它幻滅的感覺
橘子原來也有 爛 橘 子,手下嘍囉也敢這麼囂張,真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心中很想回說:「啊...失敬失敬,林立委很有名啊,啊......就是那位
疑 似 捲入賄選案的林立委嘛,報紙曾經刊得很大,官司後來怎樣了?」
或是
打電話到國會立委辦公室說,請問您是教育委員會的林立委嗎,請好好發揮教育的本領,好好教育你的手下,不要出來打你名號,丟你的臉,還說 不依就要讓我們倒?我好怕啊,令 我 心 生 畏 懼,這是在威脅小老百姓嗎?告你恐嚇啦,小心我錄音起來,我也是有同學在 屠宰業 媒體業的啦,看你喜歡吃蘋果,還是數數字
  
說是為了選民服務?我也是選民啊!別假了
想來關說?明明是黑的,硬要耍特權ㄠ成白的,真的讓人很反感

    見多了這些人,口裡的選民服務,八成都是不正當的關說 (當事人無法解決的事情,只好找立委議員之類的來壓、來問)、喬事情,跩屁啦,我們公司又不歸你管。對你客氣,還自以為我們都得要買帳。平時不來聞問,有事就派人來關說,擺派頭,選舉到了又來鞠躬哈腰,我是打從心眼裡瞧不起。

混特助?想出來選嗎?好啊   好啊.......祝你砸了錢又落選        
小黨不知自立自強,放任下面的人亂搞、耍流氓?如果變成泡沫政黨,我一點都不意外

吳特助?請問您的大名是.....  吳  (1.恥  2.此  )  人?

註1.立委特助與國會蟑螂之相關性,
        見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401309   
註2.特助?自己名片印一印就可以自稱特助,哈
       有錢一起搞,有事可以喬,出事不干立委的事,真有本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