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都沒po萬金給大家看,萬金爹懷疑我不夠愛萬金,真是..冤...枉...啊!
偶是在家排行第3大的,第1名是萬金、第2名是萬金爹、第3名才是萬金媽
對啦,偶就是最後1名,正要申請加入貓博士夫人的貓奴苦情俱樂部(請參閱機車貓大募集)
有影片,有真相!
{###_jansilver/2/1207851290.flv_###}
萬金:用點力,認真抓!
萬金媽:素素素,兩手一起可以嗎?萬金少爺。
萬金:嗯!勉強啦,繼續.....不要停。

借用吳克群的那首「男傭」送給我家萬金~~~~
不管泥站著 坐著 趴著 我在泥左右
如果泥累了 酸了 癱了 我幫泥按摩
我做泥的貓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泥越過越輕鬆
不管泥醒著 睡著 夢著 我在泥左右
如果泥氣了 哭了 悶了 我幫泥按摩
我是泥的貓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泥越過越輕鬆

貓博士夫人,那我這樣有資格可以入圍全台機車貓前100大排名之內嗎?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