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凡電視台撥出這則改編的「背叛」(股市版),哈哈哈,真是說出散戶的心聲啊,奇文共賞吧!(來源出處:總幹事投資筆記-耕讀生活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article_id=10303326)

作詞人: 屎蛋

價   不停落下來     錢  怎麼都不夠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漲就不漲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唉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大盤上八九千之間  從來沒出現空白   漲了千點   沒多愉快
天天上漲的指數如何Say goodbye       你跑得比我快還比我先下來
漲太多會讓人瘋狂勇敢地買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大戶的期盼
把錢匯進去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散戶再次對自己的虐待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多漲幾塊
Shit   有一些憤慨     我   還能夠跟誰問明白
在你漲停關門之前    先讓我回頭看看
那些大戶   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er 的頭像
    silver

    私傢屜子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