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19  最近看到有關四川震災捐不捐款的論戰
這個論戰中,有一篇比較讓我訝異的是,某位女士不捐的理由居然是 "我不喜歡中國人"
真是看了吐血,這人是三K 黨或納粹轉世的嗎?看到這種大災難,居然在意的是種族問題!
一方面對這次浩劫說有多同情,說自己也是有小孩的人,同時又在一旁講風涼話,
不捐就不捐,還搬出自己媽媽是慈濟委員來粉飾?
自己不想捐,跟媽媽是慈濟委員,不要混為一談,這是侮辱了慈濟的救世精神
前後邏輯混亂,跟本亂扯一通
明明就是有意識形態,想要合理化"我不喜歡中國人"論調,還拼命的說沒有
還以眼淚來佐證自己的動容?這位瘦杍女士的眼淚突顯得是自己的矯情,爛 梗 請 省 省 吧
這是神精錯亂  還是偽善

雖然言論有自由,但事情總該有個是非黑白
看了真想給他圈圈叉叉的比中指
這人還自稱是小學老師,您老蘇卡好嗎?喵的!差勁透頂了
這人不是我的網友,否則一定馬上把他的連結砍掉,永不往來
太氣了.........


還有一個人說:水災地震災民好可憐,我會為他們祈禱,但絕對不捐錢。
並呼應贊同那句 "我不喜歡中國人"
切.......
希望他某天病倒路邊,路人經過只要對他說:"你好可憐",祈禱一下,就可以拍屁股走開了。
不用伸手幫忙或叫救護車,祈禱就會好啊?又是一個豬頭

我沒想到台灣有些人的種族偏見是這樣的.......沒有是非黑白
我還以為是台獨極獨的那幫人,他則"自稱"是沒有政治立場的小網民,切....
水準跟潛水挺一樣高

看到人們受災受難,卻在一旁說風涼話,沒格沒品,讓人不齒


 

有所為,有所不為?為所應為!
太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