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驅車北上,在車上聽廣播節目,主持人講了1個感人小故事
故事意義:個人的主見,不見得是對的。
故事大意:
導盲犬與主人因車禍喪生,來到天堂入口,
管理員說:天堂只剩1個名額,另1個要下地獄,你們誰要進來?
導盲犬主人說:我。(萬金:喵的!我啦我啦!)
管理員心中因此對狗主人產生鄙視之意,用心電感應向狗說:你的主人真自私。
(萬金:說的也是,每次vita肉條都不讓我1次粗光光)
但狗並無怨言。
管理員說:可是我們要用賽跑輸贏來決定,(萬金:喵的!我贏定了!)
比賽開始,只見1人1狗慢慢的走,到終點的前1步停了下來,(萬金:奈阿ㄟ...)
狗主人說:請讓我的狗上天堂,如果我說我願意去地獄,狗一定會跟著我,
所以一開始才與狗爭著上天堂,希望他討厭我也搶著上天堂;
現在牠再往前1步就可以了,
請你要好好照顧牠、看住牠,不然牠一定會跟來!?(萬金:泥是的練肖話)

管理員知道主人的用心很感動,覺得自己先前的偏見太主觀,
狗主人說完馬上投身而下入地獄,狗不捨主人也跟著跳下地獄,
管理人阻擋不及,眼看1人1狗跳下地獄。
(萬金:這不是真的!這一定是講猛鉀【卡通】,喵~~好討厭的感覺啊喵!這一定是屬狗的人寫的故事,想用來分化人類與貓族的情感。)
..........................................................................................................................................................................
萬金媽:嗚~~~好可憐!怎麼會都下地獄去!
萬金爹心想,萬金媽最討厭聽溫情小故事,可又愛哭,這下壞了她的遊興,糟糕!
萬金爹:不對不對!那是天堂的行政管理不善、制度僵化!怎會只剩一個名額,
趕快投訴上帝的民意信箱~~
(1)應該是讓管理員下地獄,這樣就有2個名額,讓狗主人與狗上天堂,才符合公平正義。
(2)電影「 驅魔神探 」基努李維不是因為「犧牲」的美德可以上天堂嗎?這是大天使伽百利嗎?
(3)還是這1人1狗是上帝派來測試轄內行政部門服務品質的奧客2人組!

萬金媽破涕為笑,又可以高興去玩,今天去台北接小p來我家、
還要去林東芳牛肉麵、沾美西餐廳、買CUPICIA的茶^^去台北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